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一汽奔腾低调风格高端品质赢来口碑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5: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自2006年第一款奔腾B70上市,一汽奔腾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沉稳、低调”,但是在今年8月26日,2011款奔腾B50的推出,一下子聚集了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低调的奔腾,将再次赢来口碑爆棚……

  在价格保持不变的情况下,2011款奔腾B50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四大领域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商品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增加BOS刹车优先系统,在更高层次上确保驾乘安全;优化悬架系统,提高驾乘舒适性;仪表增加时速120公里超速报警功能、“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等处处彰显人性化魅力;另外,在此基础上,2011款奔腾B50的外观也更趋时尚。

  这一系列的改善和优化,使2011款奔腾B50具备“更安全、更舒适、更人性化、更时尚”的气质,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也将其“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和标杆形象推向更高境界。

  的确,回顾这四年,一汽奔腾稳扎稳打,夯实基础,深耕品牌魅力,不断加深与消费者的沟通,积累了深厚的市场根基;与此同时,奔腾B50也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和造车理念,打造市场最认可、消费者最需要的车型,最终赢来10万用户的拥戴。当然,这一切也离不开成功的口碑营销策略,可以说奔腾B50的成功一方面是凭借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另一方面与其车主的口口相传有很大关系。

  我们知道,要获得良好的口碑,就要在复杂的、竞争炽热的市场环境里找到准确的定位,最重要是贴切消费者需求。奔腾B50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形成的良好口碑,于去年上市的奔腾B50市场定位为“全面越级车”,它在保证小排量车经济性的特质外,在其他方面全面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它在空间、平台、安全、造型、动力、科技以及综合品质方面实现对同级别车型的全面超越,并因此在获得消费者拥戴的同时,成就了“1.6L之王”的美誉。这一年多的市场考验,已充分证明奔腾B50市场定位的准确性。

  可以看到,在当下各种花哨的营销手段面前,奔腾只专心做好产品和服务,因此奔腾的每一款产品都得到了用户的赞许和认可,而在沿袭奔腾进取、务实精神下打造的2011款奔腾B50则更是没有让消费者失望,不仅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享受,也为消费者实现了价值的最大化。而且在刚刚结束的极限之旅中,2011款奔腾B50在不足20天的时间里,由中国漠河县至西藏珠峰大本营,长达11000多公里的奔袭,历经24小时持续驾驶、BOS刹车优先系统检验、综合恶劣路况挑战、戈壁荒漠竞速、高温考验、节油赛等六大极限考验,这就是2011款奔腾B50带给大家的惊喜和震撼。

  说到这里,大家就明白了,一汽奔腾没有一味的追求高利润或技术噱头,而是本着务实和认真的态度,打造市场最需要的车型。在此理念下打造的车,又怎能不旺销?又怎能不会口碑爆棚?

  有人说,奔腾B50积累的10万用户和良好口碑是其最宝贵的资源,也是2011款奔腾B50未来成功赢取市场的一大优势,这些宝贵资源和优势,将为2011款奔腾B50引爆新的提车大潮,从而进一步强化奔腾B50在国内A级车市场不可取代的标杆地位。其实,并不只奔腾B50会如此,无论是任何一款车型、任何一个品牌,若是遵循奔腾的造车理念和营销之道,都一定会获得成功。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