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全球鹰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小改装 亲自动手乐趣很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2: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远景前侧
官方价格:6.58-1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5.68-7.58万元 吉利远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汽车-远景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106点升至本周的1125点,提高2%,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0名。本周远景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提高13%,负面帖提高5%。

  对于一些喜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手的车主而言,车辆改装是一种乐趣,小到螺丝大到整车,而对于经济实惠又美观大方的改装方式更是乐此不疲,往往会亲自上阵操作,力求用最少的钱达到最满意的效果。

  近日,陕西车主“零点人生”就亲自动手实践了一把。车主表示,一直以来对远景的盘刹生锈问题感到烦恼,忙里偷闲动手解决。首先顶起车身,用十字套筒卸掉轮毂,然后用用800#砂纸打磨锈迹斑斑的刹车盘,最后喷上镀铬自动喷漆(8元/桶),顺便把刹车钳漆成了动感十足的红色(4元/桶)。

  这种经济实惠、简单易行的改装方式,赢得了车友们的普遍认可。湖北车主“baoxiaojun”表示,这种不费什么事的小折腾还是值得效仿的。(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远景小改款》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吉利远景相关新闻:

全球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