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全球鹰

熊猫

长沙吉利远景1.5L熊猫六重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0:52   易车网 字号:

   今日记者从吉利经销商长沙华丰得知,该店针对远景与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进行优惠活动。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远景1.5L节油王全系车型和吉利熊猫全系车型不仅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长沙华丰再推出六重优惠给喜爱远景1.5L和吉利熊猫。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询经销商以争取更多实惠。

  一重惠:国家惠民工程补贴现金3000元;

  二重惠:购远景1.5L长沙华丰再补贴现金1000元(不含远景1.5L实用型)

  三重惠:购远景1.5L再赠送价值6000元豪华装饰(不含远景1.5L实用型)

  四重惠:购远景1.5L再赠送价值4000元三年十万公里的服务升级卡(不含远景1.5L实用型)

  五重惠:购远景1.5L再赠送高档商务手机一台(不含远景1.5L实用型)

  六重惠:本月购远景1.5L头等舱再优惠现金16000元

  购买熊猫可享受四重惠

  一重惠:国家惠民工程补贴现金3000元

  二重惠:购熊猫长沙华丰再补贴现金1000元(不含熊猫1.0L活力版、1.3L功夫升级版)

  三重惠:购熊猫再赠送价值6000元豪华装饰

  四重惠:购熊猫再赠送高档商务手机一台

  作为自主品牌的车型,远景轿车无论是发动机还是车身都是自主设计制造的,摆脱了自主品牌轿车靠引进国外车型生产的历史。远景最大卖点是搭载了吉利自主开发的、“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VVT-JL4G1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升功率达到57.2千瓦。而且在动力性、安全性、操控稳定性、舒适性、节能环保五大性能方面,也体现了吉利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

  熊猫是吉利重返微车市场的首款作品,力求打造出一款物美价廉的小车。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的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由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像极了熊猫的脚印。它的栩栩如生、憨态可掬的形象,颇能赢得年轻人和职场小女人的喜欢。对于那些刚工作不多久而又想驾车行走的城市上班族来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