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腾翼V80正式上市 价格极具竞争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5: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城嘉誉
官方价格:7.98-12.68  经销商报价:7.98-12.68 腾翼V8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汽车-嘉誉口碑值上升70%,排名上升3位,位于MPV口碑榜第11位。本周嘉誉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曲折,周后期呈直线上升趋势。

  近日,长城腾翼V80正式上市,更名后的车型售价比老款嘉誉更具竞争力,车友“顺德红马”表示根据河南车网的消息,我做了个新旧嘉誉价格对比,如果没有减配,新嘉誉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据了解,腾翼V80标准型产品价格再次下探,手动挡价格6.98万元,自动挡7.98万元起。手动相比此前全系7.98万元起的价格降低了1万元,这也带动全系产品价格相应下调1万元。与此同时长城也调整了腾翼V80系列产品的价格差阶,精英型则达到2.7万元的优惠幅度。车友“zhouyeaini”表示终于等到好消息了,看看出来什么情况,都减了什么或者都加了什么,如果可以我就直接2.4AT精英了,毕竟双天窗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如果舒适型带一个天窗的话,那不用合计,直接舒适型。(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旧甲鱼价格对比,新甲鱼最高降价2.7万》

(编辑:晴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