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金秋九月赤峰东本思域六重大礼倾情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8:45   易车网 字号:

思域
官方价格:12.98-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9.3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编辑近日从赤峰冀东本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从9月开始,东风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启六重大礼,顾客购车即享笔记本电脑、导航等大礼,详情请见下表或咨询店内:

购思域可享六重大礼
1、联想CIVIC限量版笔记本电脑及3G无线上网卡购车即有机会得到
2、够思域即有机会获得专业品牌车载导航仪
3、置换思域评估价始终高出市场价3000元
4、分期购车享手续费补贴,最高可达2475元
5、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思域即可获赠价值1000元加油卡
6、店头更有神秘大礼,恭迎您的到来

    思域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强劲的动力,宽阔的空间,思域时尚现代的内饰再加上跑车化的外形。作为中级车的思域,它的价格也算是对得住它的性能和外形,相当的实惠和中肯,尤其是受到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性上,1.8L胜过1.6L不容置疑,CIVIC(思域)启用了Honda最新开发的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174Nm的最大扭矩。其亮点就在于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可以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

  油耗方面,1.8L能做到与1.5L相差无几,更是难能可贵。CIVIC(思域)的发动机在车辆驱动或者加速时能令进气效率最大化,实现最大扭矩的行驶,而当发动机低转速时通过推迟关闭吸气阀门以降低油耗。同时,其采用的5速变速箱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也比同级4速变速箱技术更节油。思域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一般在17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要根据具体车况而定。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