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9月买车你也“豪”得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奔驰23万元、宝马24万元、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7万元、沃尔沃直降5万元、讴歌优惠10万元……注意,这不是虚假广告,也非购车陷阱,而是实实在在的降价促销。假如你有20多万元的资金,可以选择“雅阁、凯美瑞”的体面生活,也可选择“开宝马,坐奔驰”的奢华生活。在竞争激烈的当下,进口车已经拥有不逊色于国产车的性价比。9月打算买车的你,可以考虑“豪”一回。

  周伟力推荐:奔驰C180K经典型

  奔驰C180K经典型厂商指导价为30.8万元,经销商现金优惠7万元,还赠送一价值5000元且可以折现的GPS,此外还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的3000元,最终市场零售价仅为23万元——一个前几年根本不敢想象的低价。较为可惜的是,全国仅有两处有此优惠,一是北京,二是杭州,广州不在此列,广州仅优惠2万元。假如有时间,建议去杭州购买,回广州上牌,5万多元的差价不可谓不小。怎么样?20多万元能够买一辆奔驰,够吸引了吧。

  陈鑫欣推荐:宝马3

  别以为非得豪掷千金才能抱得“豪车”归,如今,面对中高级车越来越多的豪华配置冲击,面对新近豪华品牌的低价压迫,老牌子豪华车也愈来愈放低身价,宝马如今已经下探到20万元区间,与雅阁、凯美瑞抢夺市场了!想想,拿着买凯美瑞的钱,如果再加几万块,就可以拥有一辆宝马,还是有些心动吧?如果你不嫌保养贵,你不妨考虑看看宝马3,目前市场上的价格已经降至23万元左右。

  王灿彬推荐:三菱劲炫

  上周刚宣布上市的进口三菱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18.38万~23.98万元)是个不错的选择。和进口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22.9万~36.2万元)的售价相比,劲炫要更加平易近人一些,加入到国内最便宜进口SUV的行列。

  三菱劲炫的市场定位和国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都属于小尺寸紧凑型SUV,对三菱而言,除了整车基本配置和性能参数外,“进口”是劲炫上市后最主要的竞争要素,较为新颖的设计也能吸引不少潜在消费者的关注。三菱一贯较好的“改装潜力”也将为劲炫赢得不少细分市场关注的目光。

  邓莉推荐:进口版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还在为买不到国产途观而发愁?如果你的购买目标不是低配版的途观,那么建议不要再为看上去“便宜一点”的几万元,苦苦继续等待了。现在进口版的途观依然在销售,与国产版相比,不仅无需等太长时间,而且无需加太多钱就可以买到手。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现在很多购买途观的消费者大多是预订较高配置的车型,约30多万元。加上市场普遍需要加价,算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一辆高配版的国产途观价格逼近40万元。与其如此,不如再加一点钱,直接买一辆进口版原汁原味的途观。

  值得一提的是,进口途观是全天候四驱SUV,国产版引进的是城市版车型,也就是说,追求越野性能的话,进口版显然更划算。现在进口版裸车价最低35多万元,目前经销商还为进口版车型增加了DVD导航等系统,增配不加价,相当划算。

  贺江华推荐: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选车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是一个容易被车主所忽视的品牌,但实际上,从属于大众集团而在品牌议价能力上略微不如大众品牌的斯柯达品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既能满足消费者对德国制造的迷恋,价格又没有纯正德国制造的高高在上。在目前国产的斯柯达品牌中,昊锐是品牌旗舰,定位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如果在这一市场你不喜欢日系品牌,对美系品牌的油耗又提心吊胆,购买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又觉得性价比不怎么样,那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斯柯达昊锐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