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景逸1.5XL长沙可预定 15元定金抵20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0:45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柳汽风行景逸
官方价格:5.99-14.5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9-14.58万元 景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汽车

  近日,编辑从风行汽车湖南经销商处了解到,定位于城市全能家轿的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XL即将全新上市,预售价6-8万元。目前已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只要交纳定金15元,购车时即可抵现金2010元,详情见下表:  

景逸1.5XL指导价优惠幅度
1.5XL 标准型 5.99万 15元抵2010元车款
1.5XL 舒适型 6.39万 15元抵2010元车款
1.5XL 豪华型 6.69万 15元抵2010元车款
1.5XL 尊贵型 7.19万 15元抵2010元车款
1.5XL 旗舰型 7.99万 15元抵2010元车款

  景逸1.5XL作为一辆全新价值的全能家轿,景逸1.5XL凝汇先进科技,完美演绎东风风行设计理念,使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更将动感、美感、环保、节能和谐交融,充分体现这款车型高能低耗、宽适舒畅的特点。该车突破小排量车空间局限,最大化满足了城市家庭对车辆空间舒适性的需求。其德系车应有的优良品质——皮实、耐用,外观时尚而敦实,动力充沛,操控感一流底盘结构及三菱最先进的1.5排量MIVEC发动机,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可得到很好的舒适享受。

  因为卓越的品质表现,XL均衡超越的综合品质将使景逸1.5XL成为当下1.6升以下细分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而15元抵2010元预定活动,更使这款车型获得更多的潜在消费群的青睐。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