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景逸1.5XL上市 瞄准小排量多功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东风柳汽风行景逸
官方价格:5.99-14.5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9-14.58万元 景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汽车

  上市时间:8月26日

  售价:5.99万~7.99万元

  记者观点:东风风行汽车针对1.6升以下小排量细分市场的新品景逸1.5XL上市,新上市车型共有5款。在1.6升以下的全能两厢车市场,东风日产骊威、华晨骏捷FRV是最具标志性意义的车型,代表了这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特征需求。立足于1.6升以下小排量市场的景逸1.5XL,是一款宽适的家用全能大两厢,东风风行对其抱有厚望。“景逸1.5XL在1.6升以下小排量市场中彰显了完全不同的全新价值理念,我们希望这款性价比明显的车型能够有良好的表现。”东风风行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说。

  景逸1.5XL拥有同级别超长轴距(2.685米),该车还搭载了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三菱4A91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其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排放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是一款高性能的环保发动机。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