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兰州车展东风风行全系车型最高优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3:46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字号:

景逸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8.58-14.58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4.58万元 景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汽车

  近日,记者从东风风行甘肃鸿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作为国内率先提出“绿色商务”理念的车企,8月26日,东风风行将携菱智、景逸两大产品系列强势出击“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

  据了解,东风风行车型主要为两大产品系列,大型绿色商务MPV———风行菱智系列,包括QA、Q3、Q7、柴油版等四款车型;全能大两厢系列——风行景逸1.8L、TT系列。为回馈广大客户,车展期间,菱智系列优惠7000元现金+3000装潢大礼包;景逸TT优惠10000元现 金+5000元装潢大礼包;景逸优惠8000元现金+2000元装潢大礼包,标准版5000元现金+1000元装潢礼包等系列优惠活动。

  风行菱智的原型 车为三菱太空舱,底盘源自三菱的越野底盘,车型设计成熟可靠,是MPV领域的节油冠军,菱智柴油版更被消费者誉为柴油MPV第一品牌。凭借可靠的品质与出 色的节油性能,风行菱智成为西北地区中小企业主的热门之选。景逸的车身结构设计来自保时捷卡宴的设计者———德国爱达克公司,爱达克为景逸设计了保时捷、 大众途锐等车型普遍采用的井字形底盘,具有高刚性特质,以稳健著称,尤其适合西北地区的各类复杂路况。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