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飞度

北京地区广本飞度优惠放大 最高降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8:04   新京报 字号:

广汽本田飞度
官方价格:8.6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88-13.02万元 飞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作为A0级合资小车代表的飞度近年来一直面临销量下滑的局面,记者上周从北京市场获悉,由于产品滞销,飞度目前已经提高了优惠幅度,最高优惠9000元。

  7月北京市场飞度仅销20辆

  一位广本经销商介绍,目前飞度1.3L在6000元优惠的基础上,可再享受3000元节能车购车补贴,累计优惠9000元;而飞度1.5L未能进入节能车补贴名单,只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

  “即便如此,飞度销售状况还是不理想。”上述经销商介绍,如今各店飞度的月销量仅维持在五六辆左右。因此,飞度每月全国销量从高峰时期的近万辆下滑至目前 的2500辆左右。记者从广本北京商务中心主任孙宇处了解到,在北京20家广本7月份的销量中,飞度总销量不足20辆。

  经销商称飞度将减产

  另一位广本经销商表示,飞度销量下滑主要是定价偏高,同时该细分市场受挤压严重,尤其是自主品牌车型的挤压。孙宇表示,除价格上有压力外,飞度的宣传不到 位也是重要原因,“我们更多的精力放在雅阁和锋范上了”。上述经销商透露,鉴于飞度目前状况,广本计划再度对飞度实施减产。“总产量估计得减少一半,以后 每个月每家店只会来两三辆飞度。”该经销商称,减产是为年内上市的广本自主品牌理念产能让路,同时为即将上市的改款飞度做准备。

  广本公关 部上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该减产的消息。“广本所有车型的排产都是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每月会进行调整。”公关部相关负责人指出,虽然受制于广本产能 紧张的影响,飞度的产能确实有部分让位于锋范,但由于理念要到年底才能上市,因此目前还不会为此而减产飞度,并保持每月2000辆到3000辆的产能供 应。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