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Latitude明年年中将被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02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雷诺Latitude
图为雷诺Latitude

  本报讯 (记者曹锦)此前曾亮相莫斯科车展的雷诺Latitude,已被列入引进名单。上周末,记者从雷诺中国获悉,Latitude将于明年年中被引入中国。至此,雷诺明年5款新车的引进时间基本都已确定。

  据了解,雷诺明年年初将在中国引进大小“新风景”、取代“梅甘娜”的全新Fluence(影响力)及“拉古娜古贝”。而Latitude将在亮相巴黎车展后,于欧洲上市。目前该车已被提入引进日程,并将于明年年中登陆中国市场。

  Latitude拥有雷诺车系中最长的车身,在车辆内部配备带有按摩功能的驾驶员座椅、三温区自动气候控制。在动力方面,Latitude预计将搭载来自日产Sentra的2.0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42马力。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