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华星卓越 限量抢购 车价低于车展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8: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虽然成都国际车展还未到来,但成都不少汽车商家已“大开杀戒”,提前拿出了国际车展的优惠价格。记者从北京现代华星卓越获悉,该公司从即日起推出限量抢购活动。据称,此次北京现代全系车型优惠力度之大,车价之低,已突破了将于成都国际车展上拿出的价格优惠,而且全年仅有这一次。

  华星卓越总经理杜红川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北京现代各车型均无加装车、改装车等。为回馈消费者以及迎接新车瑞纳上市,此次活动定将实在的优惠全部给予消费者,且全部限量抢购车型均为裸车,“其优惠幅度会超出购车者想像,是其他经销商断不可能给予的价格,并将全部提供现车。同时,北京现代也将响应国家政策,针对悦动、伊兰特、i30车型开展节能惠民我先行活动,享受成交价后3000元的现金补贴。”除此之外,针对此次特殊的抢购,该公司还推出配套活动:教师购车在8月31日前,将在成交价基础上再享1%优惠;悦动和i30特供0购置税或0利率;公务员、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特供2成5年购车方式;另持招行、建行、中信、深发展等银行信用卡的客户,持卡贷款部分车型还将获得该公司提供的免息优惠。

  另悉,全新的瑞纳新车已经到达华星卓越展厅,并全面接受试驾和预订,所有车型均现车供应,无需加价和加装饰。现在在华星卓越购瑞纳,还可享受到3000元节能购车补贴。(张煜)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