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上海全系9.1折 最低仅售25.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4:4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宝马318i
官方价格:28.3-49.5万元  经销商报价:22.3-49.5万元 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宝马

  作为入门级豪华车,宝马3虽然不像5系、7系那样的大气,但在性能上还是继承了宝马运动特性。笔者从上海的宝马4S展厅获悉,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车型店内均有现车,应对奥迪A4L近期的价格变化,目前购车可9.1折优惠,让利最高幅度可达4万。

  上海点评:新5系加长推出后,宝马将进一步侵食奥迪A6L的市场,但宝马3系对阵奥迪A4L,并无太大的优势,国产3系在产品竞争力上仍然要往大气的路线走。(文/陈峰)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