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探讨换代问题引车友广泛探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马3系高性能版
官方价格:38.9-72.2万元  经销商报价:26.8-79.8万元 进口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654点升至本周的2816点,提高70%,排名上升6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名。本周宝马3系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17%,负面帖32%。

  近日,部分车友十分关注宝马3系的改款情况。之前也曾有过媒体对于宝马换代的事情进行过相关报道,并有谍照曝出。车友“rdd0719”表示,最近想买宝马320,但又犹豫要不要等换代再买。听说明年就要换代了,内饰会有改动,仪表也会重新设计。

  关于宝马3系换代的问题,车友“司徒汉”给出了自己的分析,我看了不少资料,换代产品在初期的时候大多是有风险的,从目前宝马的技术车型来说,至少3年内还会保留现在的车型。而可能会有小改款车型出现,无非是外形、增压等方面做点文章而已。或是更换新的动力系统。

  车型的更新换代是市场竞争的必然趋势。车友“volls”表示,换代很正常,不然没有办法吸引消费者了,人家换,而就你不换,还怎么竞争啊!不过换代后价格一般都会明显增长,而老款则会有比较大的优惠,是个比较不错的出手时机。(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关于宝马3系换代的问题》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3系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