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时尚精灵Smart厦门让利 购车享免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4:20   易车网 字号:

电动版Smart For Two
官方价格:13.48-20.6万元  经销商报价:13.48-20.6万元 smart双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Smart就像它的名字“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小巧的身材和靓丽的外观深受潮人们的青睐。近日经销商推出了奔驰smart8月31日零利率/低利率购车方案,货款产品更丰富,优惠力度更大。活动期间购车可享1年零利率零月供,或更长期限零利率及3.88%低息金融贷款。

车型贷款期限(月)最低首付尾款尊享利率
奔驰smart全系车型
售价13.48-22.1万元
 
12 50% 50% 0%
18 30% -- 0%
24 30% -- 0%
36 30% -- 3.88%
60 20% -- 3.88%

  以Smart Pure-Line车型为例,如选择贷款期限为12个月的贷款方式:首付67400,余款12个月后付清,期间尊享0利率,0月供。如选择贷款期限为60个月的贷款方式:首付仅需26960,月供1980.20,尊享超低首付,超低月供。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不同的贷款方式,让购车付款更为灵活与轻松。

Smart出自名门的血统注定其的非凡地位,虽只有1.0L的排量,但推动轻巧的车身还是绰绰有余的。并且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柔顺换挡的同时也保证了动力的最小损耗。当然了,性能不是这款小车的卖点,个性才是它追求的目标,在城市车流中行动也是相当方便!该车享受2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以后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保养的费用是500元元左右,具体的保养费用还是要根据保养内容而定。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