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smart都市艺术之旅”无锡站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8: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8月14日,smart都市艺术之旅来到太湖水畔富庶美丽的无锡市,在市中心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金太湖国际广场与无锡市民见面。金太湖国际广场紧邻火车站、京杭大运河等交通枢纽,地处市区最繁华商圈,不失为全城国际氛围最为浓厚的都市生活领地。在此,smart带来的都市艺术潮流完美融入江南古城的现代气息,为盛夏的太湖明珠再添异彩。

  是日,首次亮相无锡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甚至不畏酷暑在艺术馆外排起了长队。参观者们纷纷赞叹参展作品奇巧前卫的艺术创思,对封闭式艺术馆的镜面设计也倍感新颖。有消费者闻讯后特地带孩子来到金太湖广场:“这些艺术品平时都很难看到,让孩子来感受一下艺术氛围蛮好的。这和去世博会参观的意义是一样的,都能让我们开阔眼界,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于此同时,广告片“全球所爱,来自梅赛德斯-奔驰”以及smart都市艺术之旅各站活动的精彩视频在两个艺术馆内的LED屏幕上循环播放着,也令车迷欣赏到smart在世界各地的灵动风采。

  活动现场的颜料管寓意为smart都市艺术之旅注入新鲜动力。不少车迷对这个创意大为赞许,认为艺术也是多彩开放都市生活的催化剂,引导着大家跳出旧有的思维圈子,大胆去探索、去尝试富有挑战性的精彩创意城市生活。而最受瞩目的还是广场中央的smart车队。身面板由四个色块组成的smart展示其多种颜色设计方案,其中黄色是今年最新推出的虎年特别版。smart哑光灰限量版简洁明快的色调和精巧的身形都令参观者赞不绝口,纷纷上前咨询每款车型的操控性能。

 

  有着三千年历史的无锡作为博大精深吴文化的发祥地,自古便人才辈出,孕育了大批文人墨客、风流雅士。艺术已经成为流淌在当地人血液中的自然基因,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带来的当代艺术精品极大地满足了当地市民的精神诉求,作品中表达的新颖的艺术理念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smart迅捷灵便的独有魅力也与爽朗细腻的当地人完美合拍,成为太湖之滨令人艳羡的都市座驾。

  smart都市艺术之旅将在初秋季节巡游至杭州、成都,车友可尽早登录活动网站ArtTour.the-smart-class.cn报名,第一时间感受最smart都市艺术风情。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