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smart与六朝古都的艺术之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smart都市艺术之旅”南京站活动

  八月酷暑,现代艺术与悠久历史欣然相约——“smart都市艺术之旅”来到了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的南京。位于善美之地的南京,不但让历代君王对它的青睐有加,其深厚的文化气质更让smart为之心仪。2010年8月,smart都市艺术之旅来到南京,为南京古城平添活力,为南京市民带来一阵清爽的现代艺术之风。

  8月1日,南京smart车迷期待已久的“smart都市艺术之旅”南京站活动在南京新商业地标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序幕,迎接古都市民的参观。smart之所以选址于万达广场一方面是因为这里拥有南京最为全面的商业业态,同时更是因为它是南京第一座全面节能设计的商业建筑,是现代城市生活与环保理念的结晶,与smart环保灵动的都市座驾定位不谋而合。

  宽敞的万达广场上,巨幅LED上循环播放着smart“全球所爱,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告片以及smart都市艺术之旅各站活动的精彩视频。“Happy Together”的音乐让广场上空弥漫着欢乐的气息。smart Pure版、smart哑光灰限量版和smart虎年特别版组成的smart车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而两个由集装箱改装而成的封闭式和敞开式“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列阵于广场两侧,强烈的艺术氛围蔓延开来,让人期待。

  活动现场,不少南京市民对smart流露出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驻足于smart旁边并询问车辆的具体参数和性能。很多前来观看的观众对“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早已耳闻,但是在看到的第一眼还是发出了由衷的赞叹——设计大胆而前卫、创意个性而独特。大家三三两两聚首于“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认真地观赏着一件件艺术作品,感受着当代艺术的震撼力量。

  现代感十足的smart暨2009年2月后再次与享有“十朝都会”之城的古城南京相遇,这一古一今的交融,一传统一创新的碰撞,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道明艳的艺术风景线。此次都市艺术之旅成就了smart与六朝古都的艺术之约,前卫的艺术作品和灵动的smart给南京人带来了崭新的城市新思维,更将都市生活的艺术这一概念带给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

  smart都市艺术之旅将在8月中,继续展开全国巡游,前往无锡、大连等地,现在就登录smart都市艺术之旅网站artTour.the-smart-class.cn报名,感受smart带给您的艺术气息吧。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