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长沙购Smart送全车保险 加送全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5:1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电动版Smart For Two
官方价格:13.48-20.6万元  经销商报价:13.48-20.6万元 smart双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日前,笔者从梅赛德斯奔驰4S店获悉,本月内购Smart全系即可获赠全车保险,另外还送全额购置税,这样就可以让更多喜欢这款玩具般小车的富家子弟将这款车省心的开回家了。而且,店内有少量的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到店了解下详细情况。下表是笔者采集的关于Smart的具体价格和优惠信息:

  奔驰smart fortw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695mm、1559mm、1542mm,而轴距也只有1867 mm,外型甚是小巧。smart fortwo轻盈的身子可以自由地穿行于大街小巷,在拥挤的城市里展现出非凡的灵活性,而 1.0的排量更是带来超经济油耗和超低排放,更是个绿色环保的精灵,smart fortwo也因此被誉为灵动的都市座驾,环保的代步工具。另外,smart fortwo还有着丰富多彩颜色,这让它更加的充满活力,备受青睐。

  同时smart的内饰的设计简洁而时尚,中控台讲究对称,精简的仪表盘只有一个车速表。音响设计别致,且功能颇为丰富。空调不仅操作极为方便,设计更是大胆、前卫。而在动力性能方面,smart fortwo搭载以3缸12气门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5800rpm,最大扭矩为92Nm∕4500rpm,但每百公里耗油仅为4.3升。

  笔者点评:Smart最早是梅赛德斯公司与瑞士手表厂商斯沃琪公司(Swatch)的一个合资项目。Smart这个名字是斯沃琪(Swatch)、梅赛德斯(Mercedes)与艺术(Art)三个词的结合。Smart主要面向思想开放、追求新鲜、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群。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