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正式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南京让利1.8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卡罗拉
官方价格:12.78-19.2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南京地区的优惠已经达到1.8万元,现车较为充足,个别车型颜色需要预订,15个工作日即可提车。

  COROLLA的内饰设计清新雅致,营造出舒适宁静的空间感。传承了日系车型内饰设计的风格。中控台上大块的金属光泽装饰面板非常显眼,增加了时尚 活泼的元素。中控台按钮布置一目了然,功能清晰。迎宾照明、6CD+6扬声器音响系统、MP3播放功能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等配置,能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体 验。高配车型的带自动水平调节的氙气大灯、巡航定速、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7英寸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配置非常齐全,更能带来豪华的享受。安全性 方面,ABS+EBD、BA刹车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智能型SRS双安全气囊等配置齐全,能有效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了双VVT-i技术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其中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 154Nom/5200rpm,配合5档手动或4档自动变速箱,实现了高动力输出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在安全性方面,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 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作为一款值得信赖的家庭车,卡罗拉兼具出色的节油、安全、空间、操控性能于一身,以其全方位满足家庭用车需求的高综合性能表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