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悦翔成都累计优惠4000元 最低仅售5.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7:13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安悦翔CNG
官方价格:5.3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19万元 悦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近日,通过记者对成都地区的长安汽车4S店的走访,了解到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手动档车型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并且有1000元的礼包,1.5L手动舒适型优惠后的价格仅5.29万,价格非常诱人。销售人员表示,如果顾客不选择礼包,可折现累计优惠4000元,该车颜色齐全,全系均有现车。该车的具体价格如下表所示。

  悦翔搭载了最大功率72kw及最大扭矩137Nom的1.5L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日本进口原装的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目前普遍应用于铃木雨燕、丰田威志等车型上。另外,安全配置方面,悦翔配有ABS/EBD、前盘后鼓的制动模式、配备铝制轮毂、正副驾驶席均配备安全气囊、四门中控锁等配置,顶配的尊贵型还带有倒车雷达。

  悦翔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主力经济型轿车,在5-7万价格区间,悦翔凭借着时尚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深受人们喜爱。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

  悦翔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新车没有标配比较流行的DVD液晶屏和GPS导航功能,没有让人看到比较亮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新车配置6碟CD音响系统,实际使用中效果非常不错,手动空调调节十分方便。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