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别克英朗GT登陆北京车市 售13.77-18.9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08   北京商报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上周末,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登陆京城市场。此次别克英朗GT六款车型携手并至,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1.6L ECO智能发动机,并有七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售价13.77万-18.97万元。

  英朗GT汲取了“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秉承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设计基因,打造出优雅动感的外形风格和精致舒适的内饰布局,凸显出高端中型轿车的产品定位。英朗GT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大的前后轮距,前1544mm、后1558mm,成就了修长的车身,长4671mm、宽1815mm、高1478mm,尤其是2685mm的轴距更加接近中高级车水平。作为一款高档中级轿车,别克英朗GT以动感优雅的现代外观,以及在操控性能、安全性能和舒适驾乘上的越级实力,吸引了所有受邀参加上市品鉴会的消费者的目光。

  别克英朗GT按照欧洲、北美、中国五星碰撞安全标准设计,完备超前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加上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高科技护航,尽展别克安全科技领先优势。还有延承别克专利Quiet Tuning静音科技,及高标准的人性化科技舒适配备,共同成就了英朗GT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