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别克英朗GT河北上市 起售价13.7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9:57   河北日报 字号:

英朗GT1.6T新锐运动版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8月7日晚,上海通用汽车“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力作——— 别克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在省会人民会堂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宣布旗下六款车型同时登陆河北,即日起消费者可到全省各地别克4S店赏车、购车。

  英朗GT是通用汽车第一款在中国首发并率先上市的全球车型。作为一款高档中型轿车,别克英朗GT以动感优雅的现代外观,以及在操控性能、安全性能和舒适驾乘上的越级实力,颠覆了既有中级车的定义。此次别克英朗GT六款车型携手并至,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1.6LECO智能发动机,并有七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丁荣伟)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