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大连地区天津一汽夏利N5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06   易车网 字号:

夏利N5上市现场图
官方价格:4.39-5.19万元  经销商报价:4.39-5.19万元 夏利N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日前编辑从天津一汽大连汽贸力诚店了解到,为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对汽贸力诚夏利的关注与厚爱,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最高5000元的现金优惠,特举办夏利N5试乘试驾有礼活动,只要试驾就有精美礼品相赠,同时附带购车优惠活动如下:①用户进行试乘试驾,凡是参与试驾的用户,均可以得到精美礼品及500元代金券;②用户凭代金券在试驾经销店购车可享受500元现金优惠;详情如下表:

 

夏利N5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豪华型 4.99万 4.49万 5000元 有现车
标准型 4.69万 4.19万 5000元 有现车
豪华型(加装安全气囊) 5.09万 4.59万 5000元 有现车

  夏利N5在继承夏利品牌优良血统的基础上,被赋予了更多时尚元素,不仅搭载了更经济省油、绿色环保的发动机,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也融入了如SD卡播放器等更多年轻、流行的元素。外观方面融入欧式设计风格,时尚大气,更能适应目前汽车消费年轻化的趋势。特别是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具有VCT-i技术的CA4GA1发动机,具备高功率、大扭矩的特性,在确保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动力性能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其澎湃动力切合当今年轻人群追求的动感而富有激情生活。

  作为天津一汽的当家品牌,夏利的发展史是中国小车市场发展的缩影。皮实耐用、安全经济的优良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夏利赢得了180万庞大用户群的良好口碑。而作为夏利品牌的最新战略旗舰车型,夏利N5在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的基础上,进一步体现了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对外观内饰、动力操控的深层次要求,引领小车发展潮流。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