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2011款保时捷911Speedster假想图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
2011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

  新浪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2011款保时捷9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eedster的一组新的假想图,艺术家基于最近曝光的谍照图片绘制出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

  这些假想图描绘出了一款外形漂亮且富有想象力的911 Speedster,同时采用了一种很吸引人的与车顶盖相匹配的车身颜色。绘制假想图的艺术家对前保险杠进行了相当多的润色,将制动卡钳的颜色换成了黄色,同时还改动了侧梁的设计。他还舍弃了五双辐的轮毂,而为其采用了更大、更亮的轮圈。这款911 Speedster预计会配备像陶瓷刹车片、主动式悬挂和宽车身装备套件等标配装备。

2011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
2011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

  新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亮相。它将会成为自组装了不足1000次的1990系列以来第一款将采用Speedster名称的911车型。这款新车很可能会限量推出100台左右。它将搭载保时捷公司配备X51 Carrera动力套件的3.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02马力(300千瓦,408 PS),可使该车在约4.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这款售价将超过23万欧元的911Speedster最高时速可能会达到306公里/小时(190英里/小时)。(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9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