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南昌广本锋范可享国家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1:15   易车网 字号:

广汽本田CITY锋范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本田旗下的锋范,可以说是为三口之家量身定制的。帅气的外观、不俗的动力、舒适的空间都令人感觉恰到好处。笔者了解到,风范1.6L版本在昌可以享受到国家3000元的补贴,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多咨询一下。

  作为主流中级车,锋范设计师着力于打造强劲有力的外观,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以及宽适惬意的空间三方面,力求使锋范成为一款看起来自豪,用起来自豪的车型,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

  锋范车型享受广汽本田给出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建议在3个月或5000公里时进行,并且首保免费,日常保养的花费在24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型保养费用则在400元左右,这个保养花费在同级车中比较适中。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