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圣达菲C9柴油车上市 售价为14.48-15.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7: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华泰圣达菲
官方价格:12.68-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08-26.98万元 圣达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泰汽车

  15万以下唯一搭载进口柴油发动机车型——

  近日,华泰汽车陆续在南宁、成都、昆明等地举办了主题为“勇敢的芯”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9柴油版上市发布会。这款车的售价为14.48—15.48万元,成为15万元级别唯一搭载进口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势必成为国内柴油SUV领域又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与部分品牌在三季度库存增加、销量下滑、大力促销不同的是,华泰圣达菲2.0T柴油车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对柴油发动机技术的成熟运用,国人对柴油车的认知有了较大改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柴油车纳入选购范围。

  虽然同样都是2.0L的排量,但柴油车比汽油车的动力更强劲。柴油车可以在低转速的情况下爆发出高扭矩,圣达菲2.0T在2000rmp时输出290Nm的扭矩,而2.0L汽油车需在转速达到4500rmp时才能输出184Nm,因而柴油车的牵引力更大,加速性能更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由于柴油发动机的压缩比高,油品燃点高,燃烧更充分,因而,圣达菲2.0T的油耗也非常低,国家工信部公示的数据显示,其综合工况下的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2L,而2.0L 汽油车的综合路况一般都在百公里8.3L以上。此外,在外观方面,圣达菲C9较老款车型也有一些变化,比如前后大灯增加了led功能,后视镜增加了转向灯等等。 记者张欣男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