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

郴州购江淮同悦纪念版 现金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0:45   易车网 字号:

   为响应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让更多的家庭和爱车人士提前享受有车生活,郴州永健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特推出丰厚的优惠活动:购买江淮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纪念版,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到店咨询。 

江淮同悦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
纪念版江淮同悦 5.28-5.58万 5000元

  在全球劲吹低碳风、政府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背景下,小排量汽车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流。作为小排量汽车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江淮同悦凭借强大的技术、品质、配置优势,江淮同悦已经赢得了小车节油、小车操控王、五万元家轿第一车等美誉,并被全球最知名、最公正的调查机构J.D.Power公司评为高端紧凑车型魅力指数第一名。此次钜惠大行动的启动,不仅迎合了国家节能惠民的主题,更进一步提升了同悦的性价比,拉大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2010款江淮同悦搭载1.3L全铝VVT发动机,相对于非VVT发动机车型江淮同悦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率398 g/kw/h,省油7.3%。在动力方面,同悦全铝VV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126Nm / 4500rpm,比非VVT发动机车型提升10.5%。更让人吃惊的是,VVT发动机重量仅为85kg,与无VVT的传统引擎相比减轻了29.4%。强大的素质,不仅让江淮同悦具备了高性能、轻量化、低排放、低噪音及高稳定性等特点,同时也让驾驭者用得省心,不再为高昂油费而烦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