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逸优势突出 缺点有待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7:01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09款试车实拍图 动态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544点升至本周的1709点,提高10%,排名上升2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1名。本周轩逸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提高8%,负面帖提高10%。

  轩逸上市几年来,已经形成了不错的口碑,其良好的性能和出色的表现已经赢得了车主们的普遍认可。辽宁车主“科技兴国”表示,说句实在话,轩逸总体来说还是很让人省心的。江苏车主“看好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表示,感觉外形还是老轩逸漂亮,内饰是新轩逸好,如果二者能结合一下就好了。

  经过长时间的使用,车主们也发现了轩逸的一些问题,期待解决。北京车主“轩之逸2009”表示,轩逸开着很舒服,就是异响很讨厌。辽宁车主“路过787”表示,轩逸的优点是空间大,内饰漂亮。缺点是车太轻,跑高速有点飘。湖北车主“jlevsy”表示,高速控制在120公里左右,车身还是比较稳的,超过140公里控制起来就有些力不从心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说句实在话,轩逸真的很省心。》

  《轩逸车的优点和缺点》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轩逸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