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北京现代瑞纳8月23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1:25   信息时报 字号:

  记者从北京现代方面获悉,旗下首款AO级三厢车VERNA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从发动机配备和车身尺寸上看,“瑞纳”介于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跃 动之间,正好填补北京现代在7万~10万元价格区间的产品空白。“瑞纳”车型的风格年轻时尚,目标客户是30岁上下的年轻人,根据市场定位预计这款车的售价将在8万元左右。

  作为一款AO级车,“瑞纳”将配备1.4L和1.6L两款同级别主流排量的发动机,其功率分别为78.7Kw和 90.4Kw。此外,由于瑞纳定位于城市使用环境,因此自动挡车型将是其主打产品,所使用的变速箱也是北京现代一直沿用的四前速自动变速箱。凭借小排量和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瑞纳”在城市使用环境下的节油性能突出,而四速变速箱则减少了堵车时频繁换档造成的能量损失。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