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经典款售10.1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1:22   信息时报 字号:
马自达3经典款上市现场图-外观

  日前,由广州三家经销商组织的长安马自达3经典款广州上市活动在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举行。马自达3经典款是马自达3在2006年引入国内后的首次全面改款,升级之处多达37项,涉及车身外型、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综合性价比得到全面提升。

  虽然Mazda3经典款11.28万~14.98万的厂商指导价相比同级竞争车型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市场竞争力,但是为了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长安马自达再次调整售价——以最低10.18万元的价格销售。

  马自达3经典款新增的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便于携带;并继续沿用了非常实用的前后可开启式天窗。而在隔音降噪方面,则通过增加发动机隔音棉、底盘增加隔音材料、轮胎升级以及提升装配工艺和密闭性,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底盘传出的噪音以及路噪,使其品质进一步提升。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