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宝马1系运动限量版上市 售价2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8:21   中国青年报 字号:

宝马1系运动限量版外观
官方价格:27.3-44.5万元  经销商报价:27.3-44.5万元 宝马1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驾驶挑战赛正式启动。同时,宝马1系运动限量版车型在国内上市,售价29.9万元。这是宝马1系继巧克力限量版后,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限量版车型。此次上市的运动限量版是以120i自动挡车型为基础打造,以水蓝色和白色为主打颜色,全国限量480 辆。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运动风格的空气动力套件;轮毂尺寸升级为17英寸;以氙气大灯(带清洗功能)替代了普通版的卤素大灯。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独有的配色设计,将普通版车型上的手动调节织布座椅升级为“闪点”布料/Sensatec透气皮的运动型座椅。同时增加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