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上海最高优惠5000元 目前现车很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4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大众的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宝来都已经在中级车家轿市场打下了品牌根基,1.4T的动力总成布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货源问题仍非常紧经,笔者从上海大众的4S店了解到,虽然朗逸1.4T的现车很少,但进店后可优惠3000元,其他1.6L系列车型优惠在5000元左右。

  上海点评:大众1.4T的车型纷纷被列入节能补贴的范畴,在良好的口碑下继续影响着大众未来十年的市场方向,但目前1.4T真正的市场考验还比较少,而且价格与消费者接受力还有所差池。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