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南京朗逸1.4T现车充足 购车享3000元补贴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在第一批目录内,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车型凭优异表现入围,近期,江苏上汽4S店紧跟市场政策,对旗下朗逸1.4T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原价16.28万,现价15.98万,现车供应,购车的消费者可获得价值4500元的夏季清凉大礼包。

  朗逸TSI运动版配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辆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同级车中唯一的德国第四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为车主带来便捷的智能安全保障;TPR胎压监测能第一时间避免胎压引发的行驶危险。另外,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都让车主在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高效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025-58854460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