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1.6L广州最高优惠5500元 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0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尽管7月份的销售数据还未出来,不过对比4、5、6三个月20982、19870、21538台的月销量,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谓是劲头十足,笔者从上海大众广州经销商了解到,朗逸价格依然保持稳定,目前购买1.6L车型均可优惠现金4000元,其中加装进口发动机的自动/手动品雅版增加了1000-1500元的优惠,品雅版无论是进口发动机还是国产发动机,优惠之后的价格一致,购买进口发动机车型品质更加良好。

  从整体造型设计来看,朗逸可谓名副其实,整车刚劲有力又动感十足,极具灵动之感。其前脸巧妙运用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极大地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整车车头曲面气势如虹,动感流畅,特别是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

  朗逸采取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在不同的路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操控乐趣应运而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可以享受驾驭快感,也能体验车身的智能便捷;六档高密度齿轮比,让动力分配更均匀,换档更为自然,高速驾驭中,也能有平顺如滑之感;更具人性化的自动学习功能,通过分析驾驶者的行驶习惯,自动寻找最佳的换档时机,让换档时更为顺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