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G系列搭配VQ引擎 360匹马力输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5: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G系列凭借其优秀的操控以及强劲的动力多年来一直标榜为豪华运动型轿车的典范。丰富的配置也让英菲尼迪G系列在当今种类繁多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其较高的性价比也成为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无论动力、操控或是配置,英菲尼迪G系列总可以给车主更多的惊喜。

英菲尼迪G25
官方价格:38.8-73.41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73.41万元 英菲尼迪G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日产汽车

  谈及动力,英菲尼迪G系列所搭配的VQ引擎均采用CVTCS气门技术,而高端的G37更是在VVEL技术的支撑下压榨出了近360匹的超强马力输出,与之搭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FR平台的跑车化底盘的相互组合,另G系列成为了一部十足的跑车。

  车身尺寸是豪华轿车所不能忽视的。英菲尼迪G系列外形设计和尺寸让运动与家用达到了完美的统一,4门型SEDAN车型轴距达到2850mm,较德系竞争车型例如BMW 3系以及奔驰C级,均有着更大的实用空间,这也意味着G系列对于欧洲同级别运动型轿车拥有了更强的实用性以及乘坐舒适性。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G系列以波浪为灵感,同时将空气动力学与车身完美融合,新款G系列造型非常符合当今人们的审美观,大胆流畅的外形以及高质量喷漆工艺,让英菲尼迪时刻成为街道上的焦点!

  运动气质是英菲尼迪一贯的追求,但英菲尼迪所倡导的运动是完全建立在丰富的配置之上的,如果一台车为了动力而舍弃了舒适性以及豪华配置,也是得不偿失的。在5.3秒破百的惊人成绩背后,全车没有任何配置上的“减重”,倒车影象、蓝牙免提电话、GPS卫星导航、自动双区空调、BOSE高级音响、电加热电动座椅等奢华配置一一出现在G系列上,因此可以看得出,英菲尼迪在注重运动性的同时,舒适性也是得到了最大的保留。

  G系列作为英菲尼迪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之一,凭借其丰富的配置、精良的做工以及超强的动力为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拓宽道路,也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并接纳这个相对年轻的高端品牌,在当今汽车市场中,英菲尼迪能够如迅速的壮大,靠的完全是自身的实力所在。

  想了解更多关于G系列或莅临试驾,详情请洽英菲尼迪北京博瑞店010-6865 2229/3331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