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安庆科鲁兹 赛欧购车国家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14   易车网 字号:

新浪试驾雪佛兰科鲁兹动态实拍图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日前,编辑从环雪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部分车型享受国家政策补贴,对雪佛兰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争取更多实惠。详情请见下表:

雪佛兰政策补贴
赛欧两厢/三厢全系 3000元
科鲁兹1.6SL MT/1.6SE MT 3000元
乐骋1.2SL MT 3000元
乐风1.2SL MT 3000元

  两厢新赛欧和之前的三厢车型在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新赛欧两厢应用了Boxy方形设计,后座头部空间进一步抬高至965mm,因此在车内空间上会有更突出的表现,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配合方形的后备厢开口,对日常家用来说非常方面。

科鲁兹的外观时尚年轻,车身线条饱满,色彩靓丽缤纷,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科鲁兹的动力性能不错,急加速时推背感很强,对追求刺激的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这次享受的3000元国家政策补贴,从侧面看出科鲁兹还是比较省油的。

  乐骋不仅造型流畅、丰满,而且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全系都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外加ABS+EBD,185宽胎以及前后雾灯,就连只是入门车型的乐骋1.2L也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ABS+EBD,双气囊,甚至连前排乘客座位的安全带提醒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新乐风在外形上的改进远胜于动力总成上,1.4L和1.6L排量的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得到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9kw和78kw,最大扭矩为112N.m和146N.m,90km/h等速油耗为4.9~5.2L/100km,作为家用代步工具是比较好的选择。

目前福来店内的乐风乐骋全系均有一个6000-8000元的优惠,配合这次国家政策补贴,优惠幅度还是非常显著的。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