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风神S30杭州购置税减半 累计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7:18   网上车市 字号:

风神S30
官方价格:7.5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9.98万元 风神S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风神

  凭借着东风汽车定出的价格,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家用车市场上极具竞争力。但是由于品牌的影响力有限,风神S30的认可度明显不如厂商的预期。近日,编辑了解到,目前购风神S30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还赠送交强险以及3000元精品大礼包,累积优惠可达8000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风神S30的外观设计风格和克莱斯勒铂锐比较相似,倒梯形的前进气格式上镶嵌有三条横向的镀铬饰条,东风的双燕车标安在倒梯形的上底边中间。大量采用锐角设计的前大灯令其更显炯炯有神。尾灯与前灯并不相同,设计特点偏向圆润,感觉与宝马三系的车灯设计有些近似。

  风神S30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 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