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成都“亏本车购买周”:享受最大的购车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8: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与近日气温的飙升相比,成都车市显得尤为冷清。市面上大多数品牌都面临着库存激增带来的压力,而此时,频频的“降价”似乎成了车商挽救销量的唯一“法宝”。问题由此而来,消费者的观望情绪似乎没有因为“降价”而消停,反倒滋生得更加厉害,“还会再降”是一种普遍心态。

  但记者在走访龙潭汽车商圈时发现,多数经销商出示的提车合同显示:大部分车型的售价早已低于车商的成本价。“市场进入淡季,消费者观望情绪很重,龙潭的封路 更是雪上加霜,我们店常常一天也没个人,所以为了减少库存渡过难关,早早回笼资金,我们早就在亏本卖了。等到市场好一点,第一件事便是收价。这种亏本没几个商家承受得住。对消费者来说,现在可说是全年最适合买车的时候,能拿到最便宜的价格。”龙潭某品牌4S店老总告诉记者。

  为了让想要购 车的消费者避免无谓的观望,真正买到实惠,搭建一个车商与消费者良性沟通的平台,本报特别联合龙潭汽车商圈十二个品牌,推出“亏本车购买周”活动,选出多 款值得下手的车型,方便消费者选择。报名参与的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全年最大的购车优惠,还可获赠各种惊喜礼品,让消费者真正买到实惠。

  采写陈瑶

  力帆新520

  推荐车商:四川黄龙力帆汽车优惠价:现在订车,提车时直接优惠2000元现金

  五菱之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立业型

  推荐车商:灵通青山汽车

  优惠价:直降3800,现价27000元

  长城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

  推荐车商:青山长城汽车

  优惠价:哈弗H3指定车型直降10000元以上,哈弗H5欧风版(配置 图库 口碑)指定车型最高可省10000元现金

  福特福克斯3厢1.8自动豪华型

  推荐车商:长征福特

  优惠价:直降1.7万,现价12.89万

  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手动豪华型

  推荐车商:众诚长安

  优惠:直降5000,现价53900其他优惠:购车获赠价值800元装饰大礼包。

  一汽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2.0L手动挡

  推荐车商:成都东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优惠价:直降10000元现金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F3

  推荐车商:艾潇比亚迪

  优惠活动:F3高价回收,置换并享受6666元大礼包

  这些特价车看好就搞快!

  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

  推荐车商:艾潇海马

  优惠活动:按揭购丘比特享0利息,0手续费、月供500元;购车后只需加1元、10元、100元,享500至2000元不同升级礼包;享5年10万公里动力保修,终身常规保养免工时费;

  名爵(MG)61.8DVVT自动挡

  推荐车商:众合名扬

  优惠价:直降8000元,现价14.18万

  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X1

  推荐车商:明嘉瑞麒优惠价:保证全城最低价

  雪佛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推荐车商:灵通智远雪佛兰

  优惠价:景程直降9000元,现价99800;科鲁兹1.6手动挡享3000元补贴,自动挡享3500元夏季无忧套餐;赛欧全系享3000元补贴。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改哑光轮毂 大众CC改哑光轮毂

金色的匈牙利国会 金色的匈牙利国会

暖色车模性感诱惑 暖色车模性感诱惑

成都试驾大众尚酷 成都试驾大众尚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