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南昌斯柯达2011款晶锐到店 7.89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2:11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晶锐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款运动风格浓烈的小车,现在已经迎来了2011款的登场。笔者了解到,斯柯达晶锐2011款已到店,喜欢的朋友可以零距离接触一下,特别是新增的酷黑版内饰,更是令人喜出望外。详细情况,还请到店咨询一下。

  7月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推出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此次升级晶锐对原有的晶致版、晶灵版、晶享版三大系列进行优化,新增极富运动气息的酷黑版,共推出8款车型。而晶锐2011款也对价格体系进行调整,价格区间调整为7.89-11.39万元。

  其中1.6L手动酷黑版售价9.66万元,1.6L手自一体酷黑版售价10.86万元。酷黑版晶锐全系标配黑色车顶,加上全新的高光黑进气格栅、熏黑大灯、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侧面防擦条以及高光黑内饰风格、黑色3幅真皮方向盘,硬派小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油然而生。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