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石家庄优惠超5万 最低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0:17   易车网 字号:

S80L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39.8-67.86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67.86万元 沃尔沃S80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27日,编辑于石家庄冀东东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从7月份开始,为了给年底的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车型腾出市场空间,沃尔沃启动了S80L 2.5T车型的清库活动,推出智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惠限量版和智尊特惠限量版,售价分别为38万和41.5万元,从而创造了豪华商务车性价比的新标杆。限量版的价格相比原来的官方指导价43.3万和46.85万分别下探了5万多,同时,购买S80L加长版的用户更可享受“创新智付”金融购车方案,最低首付9万5即可拥有S80L 2.5T智雅特惠限量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沃尔沃S80L指导价现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2010款2.5T智雅版 43.30 38.00 5.30 无现车
2010款2.5T智尊版 46.85 41.50 5.35 有现车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及客户量身打造的车型,轴距加长140毫米,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在空间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及豪华配置等多个方面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在空间舒适性方面,S80L轴距加长140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赋予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的内部驾驶、乘坐空间,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

  此次特惠的2.5T限量版配备了一款横置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5升,最大功率为147千瓦,从1,500转/分钟起即可输出最大扭矩300牛米,扭矩可与同级竞争对手的3.0发动机媲美,其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8.6秒。

  在安全性方面,S80L配有先进的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可监测汽车的侧倾率,防止或减轻汽车出现打滑或失控现象,4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使得安全系数倍增。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沃尔沃全国品牌体验日活动上,试驾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其中的重要环节,用户可到本地经销商处报名参加活动,现场亲身试驾S80L加长版,更可尊享“创新智付”金融购车方案。这项金融购车专案是沃尔沃为中国豪华车用户推出的专属金融购车服务,涵盖S40、S80L、XC60及新款C30等主力热销车型。客户可自主选择25%首付或50%首付两种不同金融解决方案,享受不同优惠政策,选择25%首付的政策可以免去25%尾款的利率,选择50%首付的政策可以全免利率或利率减半。按照这一方案,售价为38万元的智雅限量版最低首付将不到10万元,而且近10万元的尾款还将免去利息。这对于豪华商务车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极具诱惑力的消息。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