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斯柯达新晶锐MP11登陆成都 7.8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2: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7月24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倾力打造的2011年度车型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P11在申蓉斯柯达4S展厅领航上市。申蓉斯柯达相关领导与近百名斯柯达晶锐客户一起鉴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上市活动会上,传统经典的京剧表演、活力动感的街舞表演、专业的产品介绍,伴随着精致西点的香甜,所有来宾都被Fabia晶锐MP11的魅力所打动。

新晶锐登陆成都
新晶锐登陆成都

  据悉,此次升级上市的Fabia晶锐MP11共推出8款车型,并新增极富运动气息的酷黑版, 价格区间在7.89万-11.39万。目前申蓉斯柯达新晶锐MP11已全面接受预定并提供试驾。报名参与试驾还可获赠精美试驾小礼品一份。试驾报名详询:028-85361616

晶锐成都上市现场
晶锐成都上市现场

  新升级上市的晶锐MP11车型对原有的晶致版、晶灵版、晶享版三大系列车型进行了梳理和优化,性价比大幅提升。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此次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对晶灵版进行了大幅调整,产品结构、产品特性及价格体系均有重新定义。

  新的晶灵版强化了对目前A0级高端车市中等价位车型的覆盖,提供1.4L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灵版、1.6L手自一体晶灵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79万元、9.99万元及10.49万元,满足了这一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在产品特性上,全新的晶灵版内饰风格焕然一新,采用了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米色织物内饰,配以极富科技感的银色饰条,时尚感十足。与此同时,新的晶灵版配置上也有提升,采用了4幅式方向盘,以及原用于顶配车型晶享版的8幅条造型15寸铝合金轮毂,并标配车尾倒车雷达,品质感和性价比更上层楼。随着这一实力车款的推出,Fabia晶锐在A0级车市的竞争力也有望得到实质性的增强。

  而新晶锐酷黑版在揭开神秘面纱的瞬间便让人感觉“惊艳”的。晶锐酷黑版充分考虑到年轻一族对于车辆外观的个性化需求,不仅配备了炫酷的黑色车顶,并提供包括糖果白、深黑、法兰红、紫铜橙、向日葵黄等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全新的高光黑进气格栅、熏黑大灯、黑色外后视镜和黑色侧面防擦条,则在时尚与运动之余,为新车增添了几分硬朗与劲酷。车身内部采用高光黑内饰风格,配备黑色3幅真皮方向版,每个细节上都把运动放在首要位置,使“酷黑版”真正做到了名副其实。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