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MINI Countryman发布 明年一季度中国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5:20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Countryman发布明年一季度中国上市

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7月26日,宝马旗下MINI品牌正式发布MINI Countryman车型。作为MINI品牌全新战略车型,Countryman打破常规,首次突破4米的车身长度,采用四门四座选装四驱的形式,创新诠释MINI的造车理念。将时尚,实用,跨界等多种概念集于一身。除了出厂的几种颜色和配备,MINI还提供多种选装配件,已使得Countryman更富有个性。

Countryman的创新理念
Countryman的创新理念

  发布会上MINI高层透露,9月18日MINI Countryman将正是在欧洲地区上市。由于亚洲非常强劲的增长势头,这款车型也会很快推出。其中中国地区上市时间是在2011年的第一季度。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untryman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