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辽宁沈阳购新奥拓 享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30   网上车市 字号:

铃木新奥拓
官方价格:4.49-6.29万元  经销商报价:4.49-6.29万元 新奥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自从国家出台“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后,小排量汽车的销量又火爆了一把,3000元的节能补贴,对于想要购买10多万元的车的朋友来说,也许是杯水车薪,但对于总价不过5万元的新奥拓来讲,可谓雪中送炭,着实让不少人心动。编辑了解到,辽宁牧欧4S店现在推行“购新奥拓 享受3000元补贴”的活动,此外店里还提供贷款服务,日供仅需8.2元即可将新奥拓开回家。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奥拓多年来在人们眼中的形象近乎根深蒂固,就是小小的直棱直角的样子,而新奥拓以一个全新的外形来到大家的眼前,想必设计者当时是有巨大的心理压力的。客观地说,微型车想要设计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外形是很难的,所以它们通常会被打扮得小巧可爱,充满卡通色彩,新奥拓也不例外。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从整体上来看,这款新车的制造工艺水平比较细致,车身喷漆与各模具制造质量均属上乘。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

  在内测中,新奥拓将经历1300小时耐久性测试,其中,包括上百万次的车体、悬架耐久强度试验的考核,以保证整车性能的安全可靠,这使得新奥拓充分继承了老奥拓皮实、耐用,性能可靠的优点。此外,新奥拓的发动机也经过400小时高速耐久、400小时加减速耐久、300小时GO-STOP、200小时冷热冲击试验考核,表现优秀稳定。

  长安铃木凭借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新奥拓全新开发了K10B系列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0L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2kW,峰值扭矩92Nm。应对普通的城市路面,动力收放自如,提速可以说得心应手。综合工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5.8L/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其整车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36g/km,达到欧洲最低排放水平,相比美国2016年平均二氧化碳排放155g/km,日本2015年155g/km的标准,更是提前了6-7年,全面彰显了Eco-friendly(环境友好型)车型的设计。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