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北京地区购君威、君越送豪华世博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别克君威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95-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从北京某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主,厂商开展“双君”活动。即日起至7月底,凡在北京任一别克4S销售中心购买“双君”产品的客户,均可参与由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组织的“双君”贵宾车主世博游活动,享受双人三日豪华世博旅程,同时将拥有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提供的vip贵宾通道礼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资讯具体事宜。

  作为国内中高档市场的主力车型,别克新君威和新君越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追捧,深得消费者青睐。 “双君”组合以差异化的产品定位,满足了中高级车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也树立了细分市场的性能与价值的双标杆。至今这两款车型在北京市场上仍然供不应求。

  上海通用汽车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以“零距明天一起来”为主题,倡导全民共同创造绿色汽车生活。自2010年5月正式开放以来,坐落于黄浦江畔的上海通用汽车馆已累计接待逾40万中外游客,通过动感影院、新型概念车等,向世人展示上汽、通用这两大汽车制造商领先的汽车制造技术,以及对2030年城市移动系统的愿景——零排放、零交通事故、远离对石油的依赖、远离交通阻塞、驾乘充满乐趣等,详细的诠释了上海通用汽车所倡导的和谐、美好城市生活理念。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