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标致307三厢东莞让利5000元 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4:23   网上车市 字号:

标致307两厢
官方价格:10.38-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8.65-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东风标致新307系列吸收了由标致407始创的美学元素,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前脸设计组合令其狮王锋范表露无疑:锐利的狮眼大灯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相互呼应,四条附着其上的镀铬饰条不仅划分出层次感,同时也营造出高贵典雅的庄重气质。近日,本站记者从价格监测系统获悉,现在购买东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让利5000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8231515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标致汽车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现在307三厢车型有少量现车,购车即可5000元现金,并有礼包赠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大尺寸的立体狮标则彰显着标致家族的高贵血统。东风标致新307提供深浅两种风格的内饰选择,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

  东风标致307一体化的钢制车身大大增强了车体的强度:一方面,在发生冲撞时,专门吸收冲力区域能减少对乘客的冲击,提高了对乘客的保护;另一方面,整体车身能保证良好的接地性能,充分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 标致307系列在全球信誉度极高,是中级车市场中的杰出代表。东风标致307除了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外,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并在中国进行了多次科学严谨的技术试验与调整,将是一款舒适与动感完美结合的三厢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