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受年轻消费者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7:40   北京商报 字号:

标致207两厢
官方价格:7.18-10.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0.48万元 标致207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东风标致推出了全新的2010款207,在提升配置的同时,保持价格不变。另外,其配备的铝合金轮毂,更使207成为同级别中首个全系标配的车型。对于渴望成功、进取心强的新一代,他们拥有着极大的提升空间,在起步阶段买车或许不必贪大求全。7.18万元起售的207真的可以轻松入手,不如从即刻开始,尽情享受触手可及的驾乘乐趣。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这样的生活态度——不需要太多的奢华来彰显个性,不需要深沉来装扮成熟。推崇精致生活,热爱创意元素,乐于挑战极限,追求与众不同是他们的性格标签。年轻、乐观、积极是他们共同的特点。

  或许他们步入社会不久,正在打拼创业;或许他们刚刚结束单身生活,正在勾画家庭蓝图。他们一直在为多彩生活努力拼搏着,如同小说《在路上》作者所表达“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的情感一样,不断追求是他们的方向。且不说创业之路、家庭之路亦或是梦想之路,就日常出行的这条路,你,准备好了吗?

  在刚刚“起步上路”的时候,以自身实力购入一辆中高级车或许不能一步到位,那么不如选择一款10万元以内即可包牌的车,来开启你的人生之旅吧。现如今两厢车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拥簇,因为它的热情活力,因为它所彰显的青春个性,因为它的方便快捷,也因为它可以轻松入手。就此不得不谈到的便是本级别旗帜车型,东风标致207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舞狮般的灵动

  年轻的他们需要一些独特的时尚元素来描绘个性,犹如“见字如见人”,如果能够选择到一辆作为自己性格“代言人”的车型,那对于车主来说,便是份“不可复制”的快乐。

  207所带来的异域设计,充满了动感与活力。发动机盖上的两道黑色进气口设计,既承袭经典又不失创新,叫人过目难忘。前脸凸起的狮眼大灯如同画龙点睛之笔,它所绽放的魅力好似S极与N极间自然吸引,夺得众多车主的芳心。铝合金轮毂所注入的风尚气质和动感元素,让207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无时无刻散发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两厢的207车长3900mm,在现如今车位难寻、见缝就要“插针”的情况下,它如同奋起跃动的舞狮,“小身材”加之灵动的操控性将会为你的停车入位、行驶并线带来诸多方便与快捷。或许,207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来标榜自己,只要通过视觉传递与“亲密接触”,便能感受到它所散发的活力气息,在不经意间,引起过往行人的注目。

  调动娱乐神经

  喜欢品味生活的乐趣,这也是保持年轻心态的不二法则。当然,对车的诉求亦如此,爱车不仅扮演代步工具的角色,我们还希望它能够提供更多的乐趣。

  听世界杯实况转播,请转到FM调频;听MP3格式的CD,请放上一张最爱的光盘;至于直接存放在U盘里的挚爱歌曲,连接USB接口即可(省去了刻盘的麻烦),这一系列的“想你所想”便是207全系标配的RD9音响系统,很娱乐,也很便捷。上班,悦耳的音乐唤醒一天充沛的精力;回家,柔美的音乐舒缓整日的压力与疲惫;郊游,将欢乐挥洒在车内的每一个角落。

  “伴我回家功能”为动感的207更添一份家的浓情。延时照明功能则保障车主在暗处行驶的安全性。让爱车照亮回家的路,有它的陪伴会让你倍感温馨。有时感觉207就像化身小狮子守护神,令你从容驾驭,与你温情相伴。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