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最高降8000元 并可先"尝"后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C5 2.3L尊雅型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编辑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了解到,为庆祝C5上市半年,C5现正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降价促销活动,不仅有现金5000-8000元的直降优惠,更可无偿试用新车三天,并享受低至1%的低负担贷款和二手车置换等重量级优惠组合,旨在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C5的卓越品质和五星安全。

  据了解,C5此次大力度的优惠促销,覆盖2.0L、2.3L、3.0L全系列车型。针对传统店面试驾无法让用户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体会到C5的魅力,C5特别开展了“先用后买”活动。即日起至年底,凡到店参加试乘试驾活动的消费者,均有有机会参加先用后买深度体验活动,获得3天的免费试用时间。不仅如此,C5还组合推出了贷款优惠和二手车置换。其中二手车置换不分车型品牌,只要是有车一族,都可以旧车保值置换C5,提前享受C5带来的优质品质生活。而贷款优惠则可提供10种贷款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囊括市场上流行的“5050贷款”和“1%低负担”等金融贷款方案。详情可向当地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咨询。

  作为东风雪铁龙最新推出的中高级轿车,C5上市半年来,凭借法式优雅的调性品味、“动态舒适”的独特魅力、全面卓越的安全保护、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日前更在2010年度 C-NCAP最新车型碰撞评价结果中,以48.2分的高分、侧面碰撞满分的成绩获得五星成绩。传承了雪铁龙九代尊贵血统的C5,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其魅力所在。如果你为之心动,“先用后买”不容错过。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