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沃尔沃

S40

北京商家本周推出“Volvo 1元秒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沃尔沃S40 2.0L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23.8-3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8-37.8万元 S4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沃尔沃北京地区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百旺店,激情盛夏,7月24日、25日下午2时30分-4时30分限时推出“Volvo 1元秒杀,夏日盛“惠””活动。活动中有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炎热夏日1元钱您可以买到什么?一根清凉的冰棒,一把消暑的扇子,一瓶解渴的汽水……您也许得到的只是短暂的欢愉。在中汽南方百旺店却可以给你带来无尽的惊喜!价值不菲,品种多样,一元钱您可以享受到尊贵礼遇,可以体验到高贵的气度,满足您的高品质需求!

  您想得到尊贵礼遇吗?您想体验高贵气度吗?您想满足高品质需求吗?那就来参加中汽南方百旺店“Volvo 1元秒杀,夏日盛“惠””活动吧,这里一定有您喜欢的!

  此次秒杀产品与整车无关,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