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太原购帕萨特新领驭送索尼单反相机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0:05   易车网 字号:

PASSAT新领驭
官方价格:16.98-3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98-30.38万元 PASSAT新领驭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从当地经销商处得知,2010年7月1日-7月31日,太原汇众上海大众店内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领驭全系送索尼单反相机套装礼品一套,其中包括单反相机一台及相应附件。具体行情如下:

帕萨特新领驭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2.8L 手自一体 至尊型 30.38万元 30.38万元 送索尼单反相机套装

  行情分析:帕萨特新领驭的外形中庸、大气、稳重,比较符合成熟稳重的商务人士之口味。动力充沛、配置人性化也是新领驭的一大亮点,这些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帕萨特新领驭在太原地区的销售状况一直较好,一方面有老款领驭的口碑,另外新领驭超高的性价比和在同级别车型中无人能及的超大车内空间也让消费者十分青睐。2010年7月1日-7月31日,太原汇众上海大众店内帕萨特新领驭全系送索尼单反相机套装礼品一套,其中包括单反相机一台及相应附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质保和保养方面,新领驭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新领驭的保养周期是7500公里一次。由于新领驭有1.8T、2.0L和2.8L三种发动机,因此在保养费用上不同排量的车型保养费用是不一样。以机油机滤为例,新领驭1.8T车型更换一次的费用约为380元,2.0L车型和2.8L车型更换一次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