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欧蓝德EX北京优惠1.3万元 购车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5:0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三菱欧蓝德EX劲界2.0运动版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22.9-36.2万元  经销商报价:22.9-36.2万元 欧蓝德EX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三菱汽车

  近日编辑从北京进口三菱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车有最高1.3万元幅度的优惠,购车需提前预定。2010款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界的前脸沿袭三菱家族的传统换上鲨鱼嘴的造型,前脸除了大灯和进气格栅做了调整外,在雾灯主题和镀铬装饰之间又加上一拳黑色的装饰条,雾灯立体感更强,详情请看下表:

  在内饰方面,2010款欧蓝德EX不仅保留了全黑色和米色内饰,而且传承了欧蓝德车型的合理设计和人性化配置,如烟灰盒、前后门储物槽等。黑色内饰彰显了2010款欧蓝德EX劲界运动感十足的特点。在鲨鱼嘴式前脸的霸气外观基础上,黑色内饰更添强悍。

  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造型动感;简洁、清晰的表盘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操控起来更加方便顺手;座椅全部采用绒布材料,舒适性非常好,座椅两侧对身体的包裹性也比较到位。前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模式,且头枕也可以高低调节;车内的储物设置非常出色,中央扶手箱、门壁板处的储物槽空间都很大,方便收纳大量的小件物品。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